IMAG0172  
起床起的太晚了 (賴床..)

然後整個來不及去搭車啊 !!! 

整個覺得自己很蠢很蠢!

然後終於到了機場 托運了行李 就飛啦~~~

IMAG0174  

我搭的是華航喔!空姐雖然包很緊不過整體還不錯!而且坐窗剛好是機翼後方~

IMAG0175   

要離開台北了~其實台灣雖然房子很不規矩(?) 但還是很美喔!


機餐讓我蠻傻眼的,有雞肉飯和義大利麵...

我點了雞肉飯... 但我一打開就傻眼 因為我根本不敢吃有骨頭有皮的啊 (哭)

IMAG0176  

IMAG0178  

已經在海上了!準備升空!早上8:45分的飛機,日本時間13:00著陸!

接著就拿著事先印好的機場地圖開始尋找起司蛋糕和外國人中心了!

其實有一點難找 因為日本機場真的好大 .......

IMAG0194  

 起司蛋糕真的超推!超好吃!宛如天堂!是LETAO的!


找到后,我們在外國人中心和會中文的櫃檯小姐講了老半天我們要買的票

分別是第二天去小樽的小樽PASS (1500円)、去登別的來回自由座(2100円、2260円)

另外,如果是四個人一起去的話,買票都便宜很多唷!(有套票) 也有兩個人的套票!

然後就去尋找搭巴士的地方啦~ (因為巴士停在飯店門口,所以我們就沒搭JR)

再外國人中心噴了我超多錢的嗚嗚嗚

於是買了巴士的票(1000円)~坐了超級久的車到達了飯店!中間還經過了札幌巨蛋 T^T

只能說下次我絕對要搭JR啊,JR離飯店不遠,而且我們搭巴士搭了快90分鐘,JR36分鐘就到札幌了加上步行時間也才50分鐘左右OTZ

IMAG0184        

然後我們從飯店走去電視塔>狸小路>薄野

然後其實狸小路沒有想像中的好逛!其實就沒甚麼啊我覺得.....

去電視塔那邊的重點就是這個!東方神起的「過去」衣裝展!

嗚嗚嗚偶吧帥死了啊~~~ 大家都聚集在這裡拍照、買CD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男飯嘶吼 我還著實的嚇了一跳

好像是甚麼少女團體 剛好在這間店辦活動... 整個唱起來

不過我覺得,長得很醜啊~~~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日本大叔飯就是了.... 好可怕,低鳴耶.......

而且在薄野找了很久的拉麵街!找不到整個都快吵起來了!

走到一半突然下雪了!超級興奮的一直跳來跳去!!

結果發現那不是雪......... 是太冷了 結冰的雨 ... 像碎冰一樣掉下來.....

最後終於找到了,我們在拉麵街點了拉麵!是很傳統的那種拉麵店!

像傳說中的一樣 就算外面只有5度,老板還是到冰塊+水給我們.....

超級大碗的!!!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哈哈 大家都吃不完... 整個很對不起老闆....

然後很疲憊的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Kk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