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0    

出發小樽!一早就走路去JR搭車去小樽了~

我們沿路都走地下道.... 北海道意外的還是好冷!

而且一直在下雨,所以整個是濕冷,根本在陸地上無法生存 (喂!

但依然啦!還是有好多櫻花妹子穿著夏天的衣服在街上遊蕩......

就看著他們一邊抖一邊要美,真心佩服!

IMAG0218     

坐車的時候還看到旁邊的海灘竟然有人在衝浪啊 OTZ ................

超猛的啊... 一堆人在衝浪耶..... 還下雨耶.......

櫻花國真的不管是男是女都不怕冷的啊 ...............

IMAG0245  

IMAG0292

       

其實小樽的街上真的很漂亮.. 應該說 櫻花國的房子真的都好可愛

而且規畫的非常規矩、整齊!

不外乎就是貴死人的琉璃作品和超級多的名產店 .....

 IMAG0233    

逛到這間我忍不住就停下來了!超可愛的啊根本!!!!!!!!!!!!!!!

進去之後忍不住還是買了琉璃裝飾品..(喂!!

其中我真的覺得這個櫻花超級可愛的超級想買!可是還是理性戰勝了理性感性....

IMAG0234  

我們後來也走到了一間很像美食區的地方!但因為朋友都想吃海鮮飯...我不敢吃生的 ...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隔壁吃拉麵啦~

那邊也賣了很多名產和木雕~其中這個讓我忍不住拍了照... 昌珉><

IMAG0249  

第一天我是吃醬油拉麵~因為我不喜歡味噌!而這一天我吃塩拉麵~

老闆一直招呼我,當我決定吃那間的時候他又告訴我沒有位置要稍等><

後來他開口問我有幾位,我就說了 " 我一個人 "。他還傻眼的說 " 一個人?!?!?!?! "

真的很可愛XDDD 但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因為朋友都去吃別家所以只剩我XDD

然後我只點了拉麵(因為日本份量都好多...) 老板還傻眼的問我 " 不用加點煎餃嗎? "

我只能害羞的搖搖頭,說" 太多了 " ... 接著老闆安排我坐一個超級裡面的位置...

我一邊滑手機一邊等拉麵~然後我旁邊就坐了一對夫妻+大約3歲的小孩

小朋友連話都講不好,一直學店員說"歡迎光臨" 真的超可愛XDDD

他媽一直跟他爸說 " 他再說歡迎光臨嗎?? " XDD 小女孩叫做 " 涼子 "~

於是麵來了~我就一個人開始吃麵~

IMAG0250  

結帳後和朋友會合,繼續逛!

當然就是先去有名到翻天的 六段冰淇淋!

IMAG0256  

記得要去北一哨子3號館吃耶!另一家聽說超難吃的 ><

口味分別是 " 哈密瓜、抹茶、香蕉(我一直覺得是焦糖)、牛奶、葡萄酒、巧克力 "

但她的巧克力我不太喜歡 .... 

然後我們就經過大名鼎鼎的 小樽運河 了!

有好多台灣觀光客..... 而且那時候下雨 所以就沒有久留了!

IMAG0254  

然後我們就去吃 " 夢不思議 " 泡芙~ 真的很大一顆耶 不過160円也不便宜!

IMAG0264  

買了很多網路上大家很推的名產~然後我只要看到小鹿就忍不住問店員 " 可以拍照嗎? "

IMAG0284  

我天真無邪(喂!)的臉,店員都笑笑的說 " 請、請~ "

還看到一家很酷的店,一進門她會有音效是打雷,我就活生生的被嚇到了 = =

裡面蠻酷的,設計得很像吸血鬼住的地方!有很多蝙蝠、吸血鬼~

接著我們就去找有名的 旭壽司 吃晚餐囉!

IMAG0293  

朋友們都點生魚片壽司啊,只有我點 天丼 ... 可是也很好吃! 我記得要1250円

可是我們忘記給他我們事先印好的割引了 >< 馬上就錯失了旭壽司的哈密瓜冰淇淋 T^T

IMAG0276  

再見小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Kk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