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5  

美好的一天終於到了!這次飛來北海道的理由~~

一上地鐵就看見我們寶貝兒的廣告宣傳了 ~~~

IMAG0496  

到了福住站之後 3 號出口直直走 大約走5分鐘吧!就會看到了!

IMAG0497  

到了之後因為是一大清早來排周邊... 才7:03就超多人在排是鬧哪樣......

早上的札幌大約3~4度吧,真的是冷到靠北!!!

看演唱會真的不要想要穿得美美的,幹我排隊排到9點多我鞋子就壞了!!! (咦?

IMAG0499  

穿得美美的可是真的抖到不行耶!!!

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要有大東浴巾的存在了 T____________T

好好用啊!!!!! 大東浴巾好暖啊!!!!!!!!! 這時候恨不得一條綁在腿上一條批在肩膀上啊!!!!!!

我離不開大東浴巾了啊!!!!!!!!!!!! 而且還一直下雨耶真的煩到不能再煩了........

真心建議偶吧出周邊啊、折疊攜帶式的椅子啦、不然就是野餐墊啦.... 迷妹必備啊,老娘必買!

然後這次日巡外套喜歡死了啦,拜託東京場還是甚麼場的來賣好嗎 好喜歡好想要嗚嗚嗚

賣的話絕對要入手啊!管他是幾千塊台幣!

會場的宣傳大卡車!

都是因為這個真實比例的宣傳車啦害我一直差點衝動買周邊的小卡車.............

IMAG0502  

IMAG0503  

這時候大約7:30,STAFF正把大家引導到排隊處.....

當時STAFF也才在準備而已~東西都還沒扛到現場呢 T^T

IMAG0505  

接著STAFF就發了清單給我們!

可惡,我忘記跟他多要幾份帶回台灣給盆友 T^T

IMAG0506  

大約9點,目測應該有9排吧! (4個人一列這樣疊起來的 所以人數非常多喔!

IMAG0511  

然後STAFF開始掛展示衣服、把場刊放桌上甚麼的了... 整個STAND BY在等我們殺進去了!

其實我買的很順利,也用姐教我的絕招拿到了2張小票 ><

然後就大包小包的準備回飯店放東西! (真的重死了,我的手都要斷了!)

IMAG0512  

另外,展示的商品~

IMAG0515  

對了這是P席(貴婦席)的入口~整個好美好可愛喔嗚嗚嗚嗚嗚

我甚麼時候也能抽中P席啊~~~~~~~~~ (連大東都還沒加竟然妄想P席XDDD)

IMAG0516  

進地鐵的時候竟然發現男飯啊~~~~

偶吧你們的男飯絕對不只7%了啦!!!!!!!!!!!!!!!!!!

真的好多男飯喔!!!!!!!! 演唱會的時候坐在隔壁區的男飯有吼幾聲允浩和昌珉XDDD

然後我們20番和21番的都嚇到XDD 轉過去看他XDD 然後鼓掌XDD (喂~甚麼情況~

IMAG0518  

銅鑼燒一盒八個!1000円!出乎意料的超級小啊!!!!!!!!!!!!!!!!!!!!!!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等我和朋友分享之後再來談論他好不好吃XDD

這次銅鑼燒就是我從北海道帶給朋友的禮物了啊!不准有異議!

還好我常相處的迷妹朋友也不多><~~

IMAG0521  

偶吧的小票~~

昌:札幌的大家~一起玩吧~ (我隨便翻的哈哈哈哈哈)

允:謝謝大家來到札幌~

馬的不是我要說,鄭允浩的字我真的看不太懂啊,黏在一起!

IMAG0528  

10點買完周邊就回飯店休息到2點才出發去巨蛋.....

於是我就拆了兩個手環><~~~

我抽到紅色和粉色~~~其實有點後悔,我應該買三個的!也想要藍色啊!!

然後貼紙都抽到鄭允浩,煩耶我也想要昌珉啦 T^T  (喂!你是浩飯!

回台灣後同事和老闆都說手環很漂亮~還問我多少錢~

我說500円大約台幣150,他們都瘋了~一直嚷嚷說為什麼沒有買這個回去給他們一人一條XDD

親愛的老闆啊~這是我家偶吧的演唱會周邊耶XDDD 一打開還看到鄭允浩的貼紙不就很好笑XDDD

IMAG0529  

然後14:00左右就坐地鐵去札幌巨蛋啦~

這個是我在等ONESAN的時候 朋友終於找到我們家神起代言的冰淇淋了!

買了三個口味!原味、抹茶、OREO! 我吃的是抹茶的~ 我覺得..... 很普通 哈哈哈

IMAG0531 

因為沒有湯匙所以我們竟然把蓋子折一折當湯匙用......

超冷的那時候大概也只有5度吧,我就坐在路邊吃冰.........

然後黃牛一直走過來問有沒有票 有沒有票 ...

好想跟他說 我都從台灣來了 !!! 怎麼可能沒有票啦 !!!!!!!!!!!!!!

IMAG0533  

等了好久,所以朋友都先入場了

然後ONESAN傳LINE給我說他在P席前面 川著白色襪子白色靴子

結果我一過去 馬上就看到她了啊!真的是馬上!他真的太顯眼了!

他瘋狂的和我擊掌耶我都嚇死了! (這真的是41歲的阿姨飯嗎?)

一邊擊掌一邊轉過去和他朋友說 " 這是台灣來的妹妹$%#&(&*()*&$@^#@^%$*&*( "

他朋友全部都統一表情 " WOW~~~ " 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ONESAN開始和我聊天~問我朋友在哪之類的~

因為日文說不太出口 遇到日本人我腦中的日文單子就瞬間消失 ...

然後我就指著P席入口說 " P SEAT(英文) 好漂亮~好想進去(日文) "

ONESAN默默講了一句 " P ㄙㄟ斗 " (SEAT的日文發音)

我就默默的重複了大概五遍吧XDDD

然後他就和我說她第一次抽到P席超級開心的 (強調第一次大概強調5次有XDD) 

因為我後來只是站在她旁邊XD 所以後來和他碰面的朋友都不知道我也認識ONESAN

ONESAN要入場的時候和我說他要入場了~很開心見到我

他後面來的那些朋友突然看著我說 " 原來你也是姐姐的朋友!!!!!!! " 

我就一直笑 ONESAN就又介紹說我是台灣來的XDDDD

他朋友就突然說 " 那也要鞠躬!" 一排三個突然和我鞠躬耶嚇死我了XDDDD

重點他們也是阿姨飯啊!!!!!!!! 幹嘛和我鞠躬XDDDD 超可愛!

還從包包拿了小餅乾給我 (日本人都包裝好,然後到處發耶= =)

IMAG0556  

和巨蛋的合照~ 其實札幌巨蛋裡面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偶吧是沒有到一粒米那麼小啦 ><

IMAG0562  

一開場所有妹子都站起來了!

偶吧第一段TALK,珉珉甚麼也沒說就瀟灑的往後台走

然後老鄭一臉理所當然的開始和粉絲屁話了... (喂!

一開始當然是鄭式炒熱氣氛法! " 札幌的大家!!!!!!!!! "、"讓我感受你們!!!!!!!!! "

反正經過一段狼嚎后老鄭終於願意開始講正題了 (喂~

說第一次來到札幌巨蛋~很開心和大家站在這裡之類的~ 託大家的福之類的~

講一講 沈昌珉出現了! 這一天我們小王子表情可多了 .......

他疑似催促著老鄭去換衣服,老鄭說了甚麼我不記得了

反正應該是他說他很聰明那裡XDD 粉絲就 " 欸~~ "

小王子:你就是這樣大家才會小看你!

然後老鄭露出一個草雞萌的表情 .........

然後突然唱理所當然之歌! " 轉個圈~伸出右腳~踏出去~然後就可以走了! (跑到後台) "

這段真的是萌死我了啦........ 小王子一臉就是 " 哀,又來了 " 的表情XDDD

 

然後小王子就說 " 在這裡,有三件很殘念的事!"

就是他沒有看到棒球 XDDDDDDDD

然後札幌場不久後就要結束了 (他強調這是他最遺憾的是,姑且相信你XD)

還有一個是吃的,但他好像講錯單字,被P席的粉絲糾正了

然後傲嬌的說 " 管他的~ " (還是說誰管他怎麼唸 我忘了)

然後老鄭就出現了~他們在台上可悠晃久的咧~

一直在講屁話 (咦?

反正就是理所當然之歌的梗玩不膩XDDD

然後FLY GET真的太好笑 沈昌珉我真的快被你圈走了啦XDDD

一開始鄭允浩一邊笑一邊 " 伸出右手~ 手指頭動一動的話~ "

"昌珉就會來了~"  (他自己覺得很丟臉吧(?) 整個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手也舉不直XDDDD)

倒是昌珉很冷靜的走過來他身邊XDD 說了一句 " 阿勒?" (叫我幹嘛XD)

有一段理所當然之歌是猜拳 老鄭唱

" 玩剪刀石頭布~~~慢出的話~ "

這時候本來都出布,後來鄭允浩變手變成剪刀XDDDD

" 我就贏了~~" (這時候我已經被蠢到笑到不行了)

然後沈昌珉突然跪下槌地喊說 " 可惡!!! 好不甘心!!!!!! "

我整個被萌到快睜不開眼了XDDDDDDDDDDDDDDD

 

有一段我印象很深刻,我忘了是唱甚麼歌!

舞者大哥突然衝過去沈昌珉旁邊!小王子被他們的爆衝嚇到了XD

然後舞者大哥就突然對他比半個愛心XDD  (舞者手上有綠色不知名手套(?)

然後沈昌珉露出 " 哎唷~~~~ " 的媳婦臉 手交叉和他們比愛心XDDD

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一段!是後來心臟站有人畫出示意圖XDDDD 

就是以下這張XDDDDD 不過@愛鹿王子的花小兔應該會畫這個萌點喔~XD

坐車車繞場的時候~ 真的叫到不能再叫了!可偶吧就是不丟球過來嗚嗚嗚

沈昌珉那個壞蛋都是對準了某位粉絲才丟的嗚嗚嗚

丟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好像他要丟的那個人沒有接到 被旁邊的接到

還對昌珉比了 " 1 " ,結果昌珉重複的比了 " 1?" (就是再丟一次?)

結果昌珉就又丟一顆給他,確定他拿到了他才離開的!!!是怎樣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鄭允浩就是一直耍白癡 跳白癡舞蹈!可愛到不忍直視啊.........

出DVD我絕對買............實在太可愛了.............

有一段他們停在旁邊 開始唱歌 (好像是SUMMER DREAM

小王子一直扭耶,馬的他昇很高,那個一人舞台一直晃 看的妹子們超緊張的一直叫他不要亂動..........

鄭允浩就在遠方啊,我看不到!所以就一直看小王子~

然後他們交換的時候!好像是唱SHARE THE WORLD吧!鄭允浩玩開了......一直亂扭...

結果那一段沒有人唱... 哈哈哈 然後鄭允浩就看了一眼沈昌珉 (意思是 " 昌珉阿~怎麼不唱?)

結果他才發現那段是他的歌詞XDDDDD 他就說 " 哎呀~這一段是我的>< " 就接著唱XDDDD

超可愛的啦我都要哭了 ~~~~~~ 順便證明他們是LIVE啊!

感動到血都要流光了啦嗚嗚 (咦?

老鄭丟飛盤真的超蠢的 他根本亂扔啊!!!!!!! 而且一直想扔超遠 會一直擺出太陽很大那個手XDDD

他有一個往P席扔,但好像飯都沒撿到 (飛到走道的樣子

結果老鄭竟然瀟灑的直接轉回來我們S席繼續丟XDDDDDDDDD

 

對了沈昌珉一直說富蘭克林,而且一直強調富蘭克林的發音XDDDDDDDD

最後還乾脆擺了一個超討人厭的臉XDDDDD (可是在我眼裡可是萌翻了啊 T^T )

對了對了~ 老鄭的SOLO真的很厲害!性感到不行~ 一直叫~

我旁邊的一直吵說 " KISS TIME我真的超喜歡的!!!!!!! "

於是我轉過去和朋友說 " 嘖,她一直說這首歌是KISS TIME " (不屑臉)

結果我朋友回我一句 " 本來就是KISS TIME啊。 " (馬上變成驚恐臉)

我瞬間就風中凌亂了!我記得是T STYLE啊!

嘖,林北一回台灣就看到日本艾迴公告說是T-STYLE和ROCK WITH U

心裡就有髒話了,ㄎㄎ

 

然後昌昌的SOLO~真的好棒................

親眼看著他唱歌,甩頭、突然覺得這幾天不管多折騰都無所謂了 .....

他的樣子那麼清楚,就在我的眼前 ........ 然後我就哭了......

看著沈昌珉唱ROCK的樣子 ......... 我就控制不住的開始哭了.........

 

然後VCR真的完全激動啊!!!!!!!!! 

他們兩個坐著時光飛行器 結果出現 " 錯誤 "的問題了

然後兩個人都被丟到未來 從高空掉下來! 嚇死老娘了!

沈昌珉很帥的一把抓住了疑似電線感的東西 媽的真的超帥

然後順利的接住了老鄭 (握住了老鄭的手)

那一刻.......我心中一直跑馬燈..... " 幹!英雄救美啊!幹!英雄救美啊!幹!英雄救美啊! "

........... 結果偶吧的手鬆掉了 然後允浩掉下去了! (這段嚇死林北了 飯全都悽慘的 " 啊!!!! " 了出來

然後老鄭快要撞上石頭,昌珉就帥氣的拿槍把石頭打碎 (幹.......好MAN..........

反正!總之!所有的VCR我都只看到基情四射啊嗚嗚嗚嗚嗚 好喜歡嗚嗚嗚

 

接著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IN OUR TIME

寶貝走出來說 " 我們希望和你們大家一起唱! "

然後大螢幕就出現歌詞了,這對於看得懂平假名的我完全是福音!

我就這樣跟著唱 跟著LALALALALALALA.....

一邊LA一邊忍住我的淚 (喂?打歌啊?

接著沒有音樂了 大家還在LALALA

快LA完的時候 老鄭就說 " 再一次~ "、 " 再來~"、 "更多更多~"

就這樣被他玩,又LA了五六次吧 T______T

沒有配樂,只有偶吧、舞者、和我們的聲音

一邊LA,眼淚一邊不停的湧出來......

寶貝說 "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

於是台下就開始有 " 東方神起謝謝!"的渺小聲音出現

因為日本人好安靜好有規矩,都不太叫,歌曲結束也是鼓掌

不然就是給偶吧反應的時候才會講話

最後大家都說 " 東方神起,謝謝!" 整個感動到一個不行.......

IMAG0564  

散場的時候,是P席先離開

然後螢幕上開始撥幕後花絮 (練習片段)

我本來坐著很冷靜的在等散場..... 看到花絮 情緒就崩潰了 ......

看到他們練舞、練歌,那麼努力的要把自己展現給我們看 ......

為了我們......那麼那麼的努力..........

我就開始哭了 =________________=

真的好謝謝東方神起 .........

在這一次,我有幸陪你們度過第一次在札幌巨蛋的公演

你們第一次站上札幌巨蛋的舞台的時候,我在台下為你甩著屬於我們的T型螢光棒T_T

謝謝你們,給了我夢一樣,這麼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Kk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