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01  

第三天來到登別!我們先去海洋公園買兩個樂園的套票!(3300円)

其實中間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拿著登別的JR自由席的票

又遲到了,日本的車子又很準時開!所以我們在札幌車站一路狂奔!

朋友看到「江別」一股腦的抓著我們就往那裡的車廂衝!

我一邊喊說 " 不是吧?不是吧?是登別啦!"

他邊跑邊回我 " 是啦!是啦!我GOOGLE登別的時候跳出來的都是江別!"

於是我們趕上了江別的車,一路看那些女高中生聊天、上學 

終於........ 終點站.......江別駅....... 我只能萬般傻眼的看著我朋友...

於是就有一位站內的大叔出來救我們了 T^T

他實在講的好快 而且講的好細!

說我們坐錯車啦、那是往北邊的啦、我們要坐往函館方向的啦

現在搭這台回去XX點XX分會到札幌,搭XX點XX分的車往函館

XX點XX分會到登別 *&^%$#*(&^#$@!!@#$%^&

他真的講好快喔 我消化的超慢的.....

可是他可能看我沒甚麼反應(我腦子一直重複他的話) 就一直想辦法和我講英文XDDDD

重點就是他也不會英文XDDD 然後他後來嘆了一口氣 和我說 " 我和你們一起回札幌 "

感動啊~~~~~~~~~~~~~~~~~~ 大叔我會記住你的嗚嗚嗚嗚

登別出站後就有指標可以去海洋館了!右手邊就看到大大的建築物!

不過正面是在另外一邊,所以要繞一下!才會看到鯉魚旗(正門)

IMAG0305  

一進去就剛好是企鵝遊行的時間!真的超可愛的啦!!

IMAG0309  

接著我們就近水生館了!好酷還可以伸手到水裡摸海星耶........ (一進來就像小孩...)

IMAG0316  

看了可愛的海獅表演,他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然後工作人員講話也超逗趣的!後來他請海獅笑,要給觀眾拍照

結果海獅就出現這個表情!

IMAG0370  

哈哈哈大家都笑翻了!後來工作人員還說 " 啊~XX醬(海獅的名字)~你笑起來有點可怕耶~"

中午吃了這個燒肉米堡(超級貴就算了還超級小)

IMAG0387  

然後我們回JR登別要買道南巴士的來回車票(600円) 往伊達時代村的方向

窗口明明就有這個促銷!那大叔一直和我說沒有去伊達的車!

講了老半天根本雞同鴨講,他就是不給我票 而且一直和我說沒有道伊達的車!

我最後就生氣了,攔了一台計程車問他到伊達要多少錢

司機大叔說道伊達950円,我除了4人,一人才260

還比我買巴士的來回票還要便宜!!哼!建議湊到4個人一起坐車去伊達更便宜!

一到伊達就看到江戶的建築了!還剛好遇到一個商店工作人員在附近~就...偷拍她了!

IMAG0389  

IMAG0390  

驗票大叔真的很可愛,我小小聲問他可不可以合照,他突然吼我一句 " 以以!(可以) "

然後就把他腰間的劍拔出來給我XDDD 突然就大喊一句 " 赫啊!" XDDDDD

被他逗到一直笑 都要不能拍照了XDDDDD

IMAG0393  

然後發現一隻好可愛的迷你馬~~但是有點可憐!他就被鎖在這裡讓大家拍照 ˊAˋ

IMAG0417  

我還花了500円玩射箭,靠只有5隻箭耶,超貴的啊!而且好難玩射不中!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我把自己當成桔梗(咦??),所以姿勢一百 哈哈哈哈哈哈

IMAG0437  

他還有妖怪屋、忍者屋之類的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其中有這個,是妖怪屋裡面的!是以前日本的鬼故事 長頸婦!

他還有對白喔超可怕的,她老公回來的時候她一邊身長脖子一邊說 " 哦~回來啦~ "

IMAG0465  

接著去買了大排長龍的糯米串(?),我不知道那是甚麼啦我原本以為是麻糬...

也稱不上好吃,但還蠻特別的 .... 非常黏牙就是了.....

IMAG0478  

晚上回札幌發現一個電話亭好漂亮喔,就忍不住(?)拍下來了.......

IMAG0483  

今天的晚餐是...... 螃蟹本家!!!

IMAG0484  

我們已經很晚進去了但他還是很多人,櫃檯小姐說要30~40分,問我要不要等

可惡我都已經來北海道了,當然等啊!!! 結果看到菜單我就後悔沒走出去了嗚嗚

超級貴的耶,我吃最便宜的一人餐..... 5500円!一間和室!

IMAG0488  

IMAG0490  

打開窗戶 還可以看到JR札幌,也是蠻漂亮的啦......

IMAG0494  

然後要去螃蟹本家的人一定要先印好割引!9折啊!!我馬上就省了550円了!!

最後超級疲憊,馬上回飯店洗澡睡覺!整理東西明天一大早要去當迷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Kk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